当木当栖

哈哈哈,已经问到了!!!

只是问到了微信,但是问的时候说明了来意,还顺便知道了他是哪里读书,读几年级。

没想到和我一样是大二。哈哈哈

人家的大二是旅个游还顺便写个作业。

我旅个游浪的没边。

就这份心,值得我学习。对的对的。

好好了解。

当成精神榜样。

还有最近关注的 @我只奢求一碗泡面 很自律,值得认识。

努力向着自己想去的方向去,没有路就跟着别人的步子慢慢开拓自己的路。

知道吗,有时候真的需要勇敢。才会发现问别人联系方式不是很难。

刚开始被拒绝了,说明来意就同意了,啦啦啦~


讲真的,这个小哥哥长的有点帅,走进了才发现帅,因为摘了眼镜,所以我只知道是一个坐在KFC

在写卷子的狼人……

知道走近才知道。

说好不打扰,就不打扰,默默看别人发点精神粮食也不错。

因为咱们不是一个世界的哇,呵呵呵。

加油吧,同学。

你会慢慢忘记那个人的。你会的。
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