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木当栖

祝你长长久久,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再也与你无关了。

我和同校的一个男生坐火车去长沙, 路过你所在的地方,萍乡。我突然间的很想你,不知道为什么。

你说我是不是犯贱呢。

我今天突然想到我们分手已经有171天了。

我真的要开始学会释怀了吧。

其实在六月份的时候你就已经有女朋友了。

你已经有了那个你认为很满意的人了。

我不想说你什么,只想说,我很疲惫。(心里已经开始mmp了)

我一直以为你是放不下我的,呵呵。

我一直以为你会回来找我。

她只是你来气我的。哈哈,我可不可笑?

我也觉得我挺可笑的。

谢谢你啊,让我明白什么是感情,之前的自己到底有多么的任性。

我实在是搞不懂你,你为什么微信头像,qq头像,支付宝所有的联系方式,都换成她的照片,换呗,我不介意。

可是你在每一个头像上打了一段文字:

已有女友比你漂亮

是谁在偷看我老公头像

lf是我的


我想说,你是不是特别幼稚,你以为你伤害到了谁。

幼稚鬼

换女朋友这么快,你咋不上天。

辣鸡  还没分肯定就找好了下家

找到就找到吧,你这么秀不就认为我会回来找你?你做梦去吧。

呵 都恶心死我了,还想让我回头


回头也不要你 哼。

谁要我今天犯贱,非要去看我们以前在一起的记录,发现蚂蚁森林一起种的树 你不在了,树苗好久没浇树了,我想了想,把他养大了,我就换一个男朋友。

我不欠你什么。

你不要认为这段感情你付出的比我多,你就随意任性。

我付出的不比你少,你知道吗。

你不知道。

嗯 你不知道。

有些东西,我会好好保留自己,遇上合适的人 把自己的改变给另一个人。

我祝福你永久幸福,真的,永久幸福。

最好是一辈子白头的哦。

嗯,我恐怕是最好的前任了吧。


顺提一下,我现在要好好散心,嗯,长沙第一次旅行。

可能比较短

走走总比呆在宿舍好吧。

加油,未来可期。


评论